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压力又紧张又拼的气氛!/One Malaysia Lantern Festival Colouring Contest and Lantern Parade 2011(9月24日)

今天早上起身好早哦~7点就醒了哟!!
昨天做Undang-undang从下午4点做到晚上8点过后去补习~补习回来晚上9点20分再继续做Undang-undang做到2点多啊! (难得我会有那么拼的一天...)@@""
我跟弟弟本来打算要早上10点半才去考的...
早上8点多,我跟弟弟骑脚踏车去找Agent问下去考的情况下...
他说那个Colour Blind一题都不可错...
不可看错!!!做错看错的话就要去医院侧测验你的色盲多少度然后要等很久才可拿出来那个Surat然后给考官的人!!!

我们听了后压力有增加了点..
后来我跟弟弟吃完早餐后直接回家...匆忙快点拼Undang-undang啊!
考Colour Blind那个..."Walao Eh"!!有些看到都要眼花了!
幸亏出来出去都是那些...只是跳来跳去罢了.../.\
后来9点45分时...我叫表哥载我们去了...
早去原因是紧张过度又波不期待的心情使到我们想要快点过去考!>.<"
我们在王氏太原堂对面的EG CAFE那边考...我们进去时首先是签名给他们RM10和我们的IC...
然后印手后坐着拍照...过后我们坐在旁边等..
我弟弟进去不久后就到我进去了...一坐着时...首先是打自己的IC和选Orang Malaysia...
And Then就开始考...考那个Colour Blind那里,幸亏是容易容易的...@,@
过后考红绿灯颜色和车牌...唉...那些容易啦~也幸亏是对到完啊!不然我就真的死翘翘了... :\
过后接下来就考50题的Undang-undang...
Seksyen A: 10 Soalan
Seksyen B: 25 Soalan
Seksyen C: 10 Soalan
进去考时考到Seksyen B有蛮多我不会的,Agak-Agak罢了..我还以为我快要完蛋了!><"
回答完之后...我....我Pass了!!! xDD
我出来后就等着印手,后来他给我拍照片的Receipt和我考的Undang-undang成绩...我的弟弟对46题又比我早出来...我对43题,差两题就要Fail了!不止是幸运还是什么呢...?真囧啊...
Tadaa~这就是我的成绩~:)
后来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打电话给表哥来载我们回家了~~ :)
明天早上7点前我们还要拿着那张纸去Agent那里来载我们我们过去听多一次Motor啊...6各种啊...呜呜...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3个小时听然后3个小时是教你怎么骑摩托车...T.T
-------------------------------------------------------------------------------------------------
今天有个节目叫做One Malaysia Lantern Festival Colouring Contest and Lantern Parade在Majlis Perbandaran Taiping和对面的Explanade Field...
One Malaysia Lantern Festival Colouring Contest举办是为了要让小孩子们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去涂颜色...那些参赛者应该是幼稚园到4年级左右吧...
另外,Lantern Parade是花灯巡游..大约要游街20分钟左右从Explanade Field到太平的KFC回来..
下午三点我们JJC有过去帮忙顾那班小孩参赛者涂颜色比赛...华联国中JCI Junior也有过来帮忙...
首先我们14位SMKDR JJC过去MPT Hall里面写名字拿衣服去换...然后JCI Taiping里的人就分配工作等下哪个小孩参赛者是在A组,B组和C组...
下午4时左右家长们拿着小桌椅和颜色笔之类带他们的孩子们进来MPT Hall了...我们JC们都连忙带他们分配他们ABC组..有些小孩参赛者的用具好美,看起来很明贵哟..(现在的小孩还挺真好命咯...=~=... )
我跟一个朋友顾C组..后来我们的Advisor跟我们说C组只有29位小孩参赛者...空间很大...
所以被分为3个人一行...有些小孩要跟他们的朋友或兄弟姐妹做..所以我们只好帮他们排去坐他们隔壁..下午5时比赛开始时...我们便叫家长们在门外...一个JJC在门那里顾着他们不能进来...等比赛下午6点半后才叫他们进来迎接他们的小孩...
比赛正进行时...有记者和摄影师门过来拍小孩参赛者涂颜色..不久,有个小孩哭着要找妈妈..工作人和JC们都连忙哄他..另一个就找他的妈妈叫他过来...事情解决后...他也没再哭了..
不久...工作人员叫我们几个去吃先...吃完后便换人来顾...我们10个JJC左右去吃先...
吃的时候,他们还真厉害搞笑的说...(里面内容不说..在场的我们知道就好了啦~嘿嘿... :PP )
吃完后,我们便进去顾了...
进去时,我看到有一些人帮忙放Sijil进去Plastik里面...那些Sijil是要分给小孩们的...
放完后...我们继续顾...下午6时15分左右,参赛者都差不多要涂完了...
我看到有些参赛者用刀片来割蜡笔里的图画纸来割成烟花叻..哗!我都小到现在没想过用这个方发叻...厉害...><
比赛一结束~!我们看他们的图画后面有没有写上编号然后收回去给他们一人一张Sijil...
在收时,有个很小的年纪的小孩叫我帮他拍他的图画...他拿起相机...他开机然后按按几下转去拍照然后给我拍...哗!这小鬼还挺厉害瞧他的相机下...=,=
收完后,我们便叫家长们进来了...我又一时想起我忘了拍他们涂颜色啊!>.<""
另外,有个小孩参赛者样子看起来呆呆可爱可爱的...我快点找他来跟我拍照...
就是他啦~嘻~X目
家长们迎接他们后,我们便收拾东西...然后把它们图画放在台上对对看那个人图画比较美..哪个比较有创意..拍完后,我拍了每一组我最喜欢的图画...
A组
B组
C组
幸运抽奖,创意奖,优秀奖
--------------------------------------------------------------------------------------------------------
下午6点半后,我们的工作就到此结束了~!有一些人回家,也有一些人留到晚上11时才回家...
我一个人独自走...其他JJC Member人都不知跑去哪里了哟..../.\
去到Explanade Field那里...我的左手边有很多灯笼~然而我过去那里看...
有些的灯笼好美好有创意啊!我几乎也拍了下来.....
另外,我看到Band来自独中和华联的和其他团体在那里草场排队...我看到什么就拍什么..拍了蛮多张照片下的..哈哈!xPP
另外,晚上8时时...我看到我亲爱的佳美补习中心的黄老师耶!我走过去跟他打招呼然后拥抱了下...哈哈~在那里也看到蛮多朋友的~呵呵~
之后我走走下,我看到有一群橙色衣服的7个人坐在很少人的草场边坐着讲话...
我一走过去,原来是华联的JCI Junior们...然而也坐下来陪他们讲话了...之后我陪他们一起走...
在那个Indocafe Lori那里好多人排队哦...原来那个Lori里面的人分一人小小杯的Indocafe给那人喝叻!WoW~免费哦~! xD
华联那班的JCI Junior们走了两轮去拿...贪心到~哈哈~ :P
就是里面那个人啦~前面那位先生挡住了..=3=..
晚上10时左右,游街车,团体们和其他人都开始去游街了...我跟华联JCI Junior那班懒惰走..哈哈!xP
之后,我们去MPT Hall前..我看到旁边好多人....原来那里他们分食物给别人吃..免费的哟!难得一见呀!@@"
食物有Laksa,Roti Canai,Nasi Lemak,炒饭和炒米粉...
我进去MPT Hall之后,我就连忙帮忙分水给大家喝....
然后JCI Taiping的人颁发奖状给小孩参赛者们谁涂得很有优秀谁涂得很有创意...
我看到我一个国中的朋友,很久没去找他咯!他跟我说他可能毕业后出国去澳洲读书没再回来咯...说实在我几乎也舍不得的...不过为了他的前途,我一定替你加加油考SPM的成绩优等回来~! ;)
颁发到一半,有人放炮在Explanade Field那里...很多人去看...好美哦~大约有5分钟左右...
之后,他们又继续颁奖...颁奖完后就到幸运抽奖...
在抽奖要结束之前...我叫我妈妈来载我回了~虽然很累...明天又要早醒去听Motor Undang啊..
不过~!今天算是不错的节日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