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华文学会年度晚会(5月25日)

我是Steven Cool。
今天我要说本作小日记里的《拉曼大学学院华文学会年度晚会》
某天当小弟我新新踏入Main Campus TARUC时,我看到很多Banners关于“十二画”举办By华文学会。好像超厉害der,于是我就问我朋友关于Society的东西,过后又去华文学会档口那里也了解了解下华文学会的东西以及那年度晚会。了解之后我是因为有一种感觉一定是不错看der就买了一张票。虽然已经做好心里准备孤零零一个人看,但到后来发现很幸运的看到我一位朋友也有去看,哈哈!
一到那里,一群人山人海在礼堂外哟!(我在一群人中快要热到连我妈妈都快认不得我了,超热derr哟!)排队一进到去,我们就找位子坐下了。

这就是礼堂的舞台,好像超专业derr。
当然这张不是我拍的,而是从网站拉曼大学学院华文学会Page那里下载下来的,我可不是什么摄影师,也没有超级相机哟,颗颗。

就是这位我所说的老兄我碰到在巴士上然后在礼堂一起坐在椅子上,我的意思是个人坐个人的椅子,颗颗。

当然我们买了票也一定的收获der,我们在我们椅子上获得了牙膏,特刊还有Discount了价钱还是很贵的食物Flyer。

开幕表演时,他们的表演还真精彩der,表演里有玩乐器,舞蹈,啦啦队。里面所表演的都是关系到小学,中学到大学里的娱乐和课堂上。
有一些的表演还弄到我刮目相看还边看边张开了大嘴,只差苍蝇飞进我嘴里。LoLx~

过后来到了舞台剧,《十二画》里主要的故事就是关于家人与孩子。而十二个笔画的字也就是“谢,家人,爱人”。
让我来一口气来说下特刊里面所写的大纲吧。
“Jerry是一个在关爱中成长的学院生。热爱音乐的他决定与大学朋友们一起参加选秀节目< So You Can Be A Suoerstar >。比赛过程中,他因求胜心切,忽略了家人,朋友及学业。他的傲慢,找哦我中心,伤透了家人及朋友的心....”

演员们的演技还挺一流的,有大动作,敢敢演出来,算是完全在舞台上表演得很投入。当然故事里有喜,有怒,有哭等等。很多时候我们观众在台下里哄堂大笑。都后面要完结时还害我眼红了,哭出来你们可要负责哦,颗颗。

坦白说,他们的灯光以及音乐那里方面配得很好。所以做出来的效果很棒极了!换Scene时也不拖到很久的时间,可算是彩排又彩排了很多次了吧?对我来说Background其实还挺好看der~

开幕表演

舞台剧

话说,我坐太远了,Zoom In有点模糊der,相机也不是很好。这些照片就是我大概拍了下来到最后受够了不拍了,因为不想错过机会好好享受地看舞台上的表演,颗颗。

这些就是表演者,演员们,筹委团员以及Helper的合照。
也没必要在照片里找我在哪里了,因为这Page那里下载来der,本作我一早就回宿舍Oik Oik发个好梦了。

想要了解更多拉曼大学学院华文学会及消息可以到Facebook (Page Name:拉曼大学学院华文学会新春晚会) 

华文学会所做的影片

影片 Part 1

影片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