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启航, H Group,一条心(5月3日)

那一天,2013年6月8号至6月10号吧?忘了,哈哈!那是个下乡社区服务团所举办的启航集训营。
起初被选进H Group时,我提议做Leader,那是因为我要重新面对过之前在中学某个团体所犯下的错,现在更改进!带着自己的责任感带领他们!

从筹备到整个过程中,其实挺开心能认识到我的会员啊,当然也包括督导姐姐哥哥哟!
还记得吗?有句话Committee所说的,“累,很累,可是,我们不怕累!”
还记得吗?Committee不满意我们的准备,到最后一定要让他们大开眼见我们少人的实力!
筹备的过程中,我认为,我们的组都筹备得好慢。
日记一天一天地接近,我压力的心情感觉越来越重,可是我们都永远没放弃到,都坚持了下去,我们还是脚踏实地地走下去!不管怎样,这场战都一定要打到底!

我们,都拥有着同一个目标,有一个舞蹈我们Mix起来“BoBeep-BoBeep”和“当我们宅一块”,我们为了达到我们完美的目标,集训营前一天我居然在会员宿舍,也就是我的妹妹宿舍,带领自己的会员居然练到通宵叻!多疯狂啊!
破自己历史上的记录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旗啦!美吧?哈哈!^^

H Group月亮女神会员!

H Group同一条心!我们依然感情要好!

右男左女督导哥哥姐姐啦!其实,他们挺配的啊~又爱打情骂俏,为何没在一起???哈哈哈哈!!!

过程中的回忆
筹备过程中也忘不了一起出去吃东西!^^

能怎样啊?我妹就是很喜欢自拍啊~~哈哈哈!!xD

在升旗山那里Camp也忘不了拍照!最出名的BoBeep-BoBeep的手势!xP


其实,那时拿了两份奖,Best Leader和Best Performance. 另一方面在别组的弟弟也拿下了Best Variety Show. 那种开心的心情我不知怎么形容,就觉得之前的辛苦努力值得拿下这份奖吗?
Colonel Harland Sanders, The Founder of KFC曾说过“It's Enough To Success Once! ”
不管多压力,多辛苦,多疯狂,多坚持,多关心,多开心,我都一直都带着这份值得美好的回忆到永永远远。谢谢你们!<3 p="">

话说来,我居然疯狂到在第二天的Ice Breaking Night跳舞扭到了左脚...-.-

好啦!这是我的“Cacat舞蹈”的影片!看了不要笑哦!笑的就是猪!哈哈!

最后,我希望不论在哪里,都请记得彼此,能认识到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