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The Life Came From Me... (9月8日)

今天在学校好像要病要病这样...可是过一会儿又好像想睡觉这样... /.\
今天在学校好累...
回到家冲凉吃饭直接躺在床上睡觉去了...
从下午4点睡到6点45分左右啊! (我看今晚应该睡不着了..) ><
----------------------------------------------------------------------------------------------
星期五要跟Out-Going President去见Ex-Advisor了,好多问题想问他咯...><"
当上President有点失败...哎.. :S
也问别人问到不该问的问题...天...
别人的眼光怎么看待我都不知道...下次注意好来..纠正纠正下自己.. /.\
不过我会尽量进我的责任~! 尽我的努力~! ;)
我相信我一定能的! ;)
-----------------------------------------------------------------------------------------------
那个JCI Creed的意思我看了又看...
之前我还把看不懂的字写在里面,酱子才懂那些字的意思..
到现在我看了,才懂4分之一罢了....好深奥...@@"
而且读那些看得懂意思的时候,我几乎也联想到我之前做的事...
关于我的生活等等之类...
于是这时刻,我懂了那几部分..不错不错下...
替自己感到有点成就感..再继续了解下去吧~!
了解得详细过后..就跟我的朋友分享..
让自己未来的JCI更美好~!
嘿!另外,我可不想看到自己的JCI Club倒闭呢~! X)
我的感觉告诉我自己真的好喜欢JCI,因为我的确学了好多东西...
也很开心进来这个JCI Club...
-----------------------------------------------------------------------------------------------
昨天Installation Meeting时,我只是监督罢了..偶尔也给了点意见... =]
几乎也好想要插手做Organizing Chairperson位子咯~哈哈...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事了啦...感觉超想自己再身为多一次OC为这个Installation举办的风风光光咯~
因为去年举办得不是很好,也举办得好苦命..好想要补偿去年的Installation...嘿嘿...><"
嗯...现在的EVP当这个OC Installation..也谢谢Advisor过来跟我们一起开会..我也该多多帮忙...
多多了解我不明白的那几部分..而且我的直觉跟我说很有信心这次的Installation...相信到时侯真的很顺顺利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