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The Night Of S.M.J.K. Hua Lian JCI Installation... =) (9月2日)

今天早上9时有华乐练习...直到下午1时...
华乐过后,我在学校里骑着脚踏车上...
好像感觉某些东西怪怪的...但我又说不出什么怪....
过后,下午三点多去Popular买些文具...Hhmmm...
买了一本"男人和女人都要学的幽默"...不知好不好看呢·..?
得空要翻来看看下...呵呵~
下午6点前,我弟弟的朋友来我家...他刚好也有去Hua Lian Installation...
所以顺便载他过去...呵呵...
下午6点半这样时,我看到我一个JC Member到罢了...其他的还没到...@@"
因为今天塞车...所以迟到了...有一个JC Member放飞机!够力!决不饶他! ><""
他们也是举办在SSL Traders Hotel...我去第二次在那边了..哈哈~够力... xP
他们节目正在进行时,我到处走来走去介绍或认识下那些其他JC Member的人..
也告诉他们我们的Installation可能会举办在11月头...
Lucky Draw时,我不知道在哪次我喊好两三次"Withdraw"...丢脸到...好像搞错气氛了..乱乱搞气氛...笨蛋到我...>.<'' 另外,到最后没抽到我的Lucky Draw... /.\
他们的表演不错看~有一个小孩子男高音的,好像是中一中二这样..好欣赏他的歌声!我要!>.<''
结束后,很多人拍照...我也有...找蛮多朋友拍下的...哈哈~~
可是,有一个我要找他拍照...他好像一直躲避我...我叫他,可是他好像装没听到这样...也一直贴着他的朋友..
Hhhmmm...算了吧...怪怪的..难道在学校感觉怪怪的所谓是这个原因!!??唉... /.\
不过!恭喜President和Organizing Chairperson...这个Installation蛮顺利结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