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The Merdeka Day~ (8月31日)

今年的今天是我国已经独立了54年,54岁...祝我国国庆日快乐~ :)
下午12点多要去Taiping Sentral....
等朋友来载我一起过去...
下午1点有一个场..那就是打鼓表演...HHmmm...我干姐有上去表演叻...哈哈~
全部都是中六来自St. George...表演的那些人多数是认识的...以前读我们学校的... :)
过后我跟一个朋友走来走去...走了好几个钟...下午四点多去Station One吃东西...
下午五点多,看到中六的那班朋友一些去Roller,一些站在外面看着...
刚好有一个中六的朋友他是Interact President..他邀请我们学校Leo,Interact,和JC过去...
在顺利,10月7日...要我帮忙通知~最好是20个人左右这样...(虽然我不懂中三能不能去但抱在我身上吧~:) )
也强调提醒我跟那些要去St. George Interact Installation的女生不要穿到很Sexy,不然当天中Block不能进...
后来,六点多其他的朋友也来了...他们看Final Destination 5,7点15分......(我看了第二次了..哈哈...)
看完后,我们又去唱K...唱到好疯...尤其是那个"忐忑"那首歌..哈哈~xD
之后,我们等人来载回家...我有一个朋友叫我等全部人回先再打电话给他家人来载...(我坐他的车回哟~)
在等他的家人来载时,我跟他坐在外面的门边等...
一会儿,他讲几句话时,我一转头...
他在掉着眼泪说着..
"为什么我对朋友将好,付出了那么多,可是到最后一点收获都没有,我为了她牺牲了好多东西,可是她就是感受不到..我今天又做错一件事了,我女友送给我的戒指还不小心给阿卢(我的干姐)带..有时候人太好就是这样的下场..."
"做人呢要看开点,这些东西有时候经过了就算...不是每个朋友都要对他们那么好的,差不多就好了...重要一点也是看好那个人是怎样..."
讲着讲着...我就在想...
怎么谈一个恋爱的人谈得那么痛苦啊..?
我很好奇,也替他感到很心酸...因为我没谈恋爱过...我感受不了他的感受...
他那么在乎很爱他的朋友,可是他的女朋友却是怎么对待她呢..?我不知道...
他们双方知道就好....我只能默默地提我的朋友加油振作起来...
他的家人到了...过后他的家人带我们去吃东西...
虽然后点不好意思,但也陪多下朋友也好...吃完后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