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帮忙排桌椅记...=] (9月6日)

已经第三天了...
还是依然想着妈妈念我的事情...
几时才能恢复呢?? 心情还真够烂的! =(
明天JC放学后有开会...我怕因为我的心情失去平衡....要快点好回哦~ =|
今天早上6点45分时到学校开Bilik Pengwas门..我拖鞋踏进去然后坐下来点那些Pengawas的名字几点到...
可是,直到早上7时10分左右...我居然肚子痛! ==
后来按着肚子走出去门外叫Form 5 AJK帮我点下他们的名字...Ishh....><"
一节节就这样慢慢过去...成绩也在我眼前...啊啊~~分数好低啊~~
4个红字了!这不是我要的东西,我接收不到咯!人生第一次拿到4个红字!><""
休息后...老师叫我们上楼上帮我忙排桌椅...
因为要排给那些考Trial Exam的那些Form 5的人...(Yeah~不用上英文课~^^)
排不就,我两个朋友走进Store Room里面...然后有一个人调皮去关掉那个门...
不只这样,我朋友还在里面做淫叫声...==|||
排完后,7个男生下去拿椅子,我却在班里面偷懒不下去拿...Ngek Ngek... X目
最近听到一首五月天的新歌-OAOA...
话说,真好听的呀~尤其是跨年版的OAOA那个...听了整个人会High起来~!
Hhhhmmmm...不错不错...心里有个计划,我不说,自己知道就好~嘻~!X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去Facebook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然后Copy了给人家分享看看...=)


怕的時候沒人陪
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
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依靠
學會了自立

生病了痛了
也要學會忍耐、堅持
還要堅強
即使獨自悲傷
也不要去乞求憐憫

嗟來的是廉價的
赶上的是便宜的
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人
想要優秀
你必須要接受挑戰
一個人
你想要儘快優秀
就要去尋找挑戰

一個人
敢聽真話
需要勇氣
一個人
敢說真話
需要魄力
一個人的知識
通過學習可以得到
一個人的成長
必須通過磨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错的词吧??哈哈~
生活在世界上就是一个乐趣..要活得有意思...
学习是学不完的...自己的人生总是要有自己的目标...然后慢慢向前进...然而你就会慢慢看见一片青春的颜色的东西或等等之类出现在你眼前...=]
别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很死..想不开之类...这样子生活在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