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累了,但同时也清醒了...(9月20,21日)

9月20日
上最后一节的马来文课了..累得好想睡觉啊...=O="
放学后,我冲凉吃饭完开电脑忙着发给Secretary那些Meeting之类的文件..
还打电话跟跟他说这样打那样打...这样改那样改..好像很担心这个打错之类..
好像烦到他了...@@"
另外,很多事情慌忙的他..我本来想要帮他...可是,一方面要给他学习做事情啊..所以不去插手...:(
后来,有某些人发信息跟我讨某些东西...
那时,我已经快被逼疯了!!!
又烦又累的心情,我已经被逼到尽头了...结果直接躺在床上从下午4点到傍晚7点...
起床后,声音都没了..咳嗽流鼻涕.. :(
但仍然还是去补习Add Maths了..
去到那里...我问一个朋友该怎么当好一个President...President的责任是什么...
我朋友就回答说:
"如果你是团体里面的President,就要顾好他们..如果在某个活动里面你有一个活动里的主席,你只好追问那个主席搞得怎么样好了.."这就是一个重点..
虽然我问的问题傻了点..不过我还得问不然烦恼多多...-,-"
之后,我的思想也有些改变了..
回到家,不理会那个人了...
心,不可再过于软!Ex-Advisor有跟我说过我的心太软了..我需要改掉..
另外,刚听了我补习朋友那番话...我在想着..
摇头着跟自己说,我简直完全就是顾虑太多东西,把全部事情都看得太紧...太过担心及在乎那些事情..
只能怪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
生病了,同时也一时很多事情冲过来向着我..
回到家后,我打电话跟我朋友说我明天没去学校了...麻烦他开Bilik Pengawas门..
因为我真的真的需要休息了...真的好累...好累...
躺着睡觉时,我一直想着某些事情...想了好多好多...
"We Believe"
我...应该放手...那些责任应该由给OC来管...因为这个他的工作...
Secretary也是...我应该要相信他们的工作..
同时,也要替他们加油才对!另外,偶尔也要追问OC问些事情搞定了没... :)

"That Faith In God Gives Meaning And Purpose To Human Life"
在我生病虚弱和那些事情攻击我倒下...我累了,但那时被攻倒下的我终于冷静下来了...
再冷静下,我开始知道我该管哪一方面,该做什么了...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但也同时感谢老天爷帮了我...虽然老天爷让我病了,但是这也是唯一的方法吧...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好找出我要的答案...=')

 "That The Brotherhood Of Man Transcend The Sovereighnty Of Nations"
身为一个President的我,绝对要对他们很忠诚...要相信那他们的能力...全体会员也不例外... ;)

"That Economic Justice Can Best Be Won My Free Men Through Free Enterprise"
就算做错了也该向着错误学习学习才对...这样以后他们也知道该怎么做才对..同时也用尽好他们的方法去做...=]

"That Earth's Great Treasure Lies In Human Personality"
虽然跟某些人一时冲突了些..那时候我去找Ex-Advisor要关掉去年IAB Account..也顺便问了他些东西..那时他用好的词,好好地说给我听怎么对态他们...说完后,我在想我该好好学习怎么跟人家解释及沟通之类了...世界上有多种人,看是用在哪一方面来对态他们... =|

去年尾这样我们JC的人去那个JCI Anniviersary在Flemington Hotel那里的..
在那里我记得JCI Dennis Tan,The National President 2010给了一个Speech..
我记得他有讲到JCI Creed..他说他遇上什么事情时或烦恼时..他都会想到JCI Creed..
之后便懂得怎么去解决那些问题..那时刻已经硬起了我的好奇心...
但现在也大概了解了什么是JCI Creed里的意思...但还不够深入去了解到...
还要花多点时间去了解... :\

9月21日
早上起床...整个人好虚弱...
早上9点多我去看医生...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了,看完医生后...
便拿药及拿1天的Cuti...
回家吃药后...躺在床上从早上1点到下午1点45分左...
起床后整个人好Blur Blur..@@"
下午2点15分左右,我骑脚踏车去学校...
下午2点40分准准开会...
也开得挺不错的...好像开会到下午4点多这样...呵呵..@@"
然后跟Advisor聊了一个钟头多....强啊! =,="...
之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