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请振作起来吧... =| (9月17日)

今天早上7点45分去学校华乐练习..
直到早上9点时,我去Blok F那边...
结果7个人到期罢了...有几个去旅行,有些就收到身边的朋友说一些不得空...但幸好刚刚好7个人来开会...=.=
9点半时Advisor到了...本来是在Dewan Terbuka Blok F的..后来Farewell Party OC说因为他妈妈不要我们在下面Dewen Terbuka Blok F开...去Blok F的4SC1我们班开..eerrr...没办法,就只好随着OC的话做吧..不然OC可能会中骂之类..=.=(我们隔壁班OC的妈妈在教马来文..)
过后我们便开始讨论了...我们的Budget是RM250...可是OC提议的La Promise是不错的,但一个人1 Set RM10.90.. =__=...但Advisor说虽然超过了,但要问看老师意见怎样先咯~希望可通过...不然又要重新Plan过了...=,=
回到华乐时,已经开始准备合奏了...(Uh-Oh..来不及练了...=,=|| )
奏时,一些歌奏到蛮顺利的,一些就...咳咳...=,=||||
华乐完后,我便烦恼某些事...不想说,也不想要讲别人坏话...=(
我找了我中六的朋友聊天...过后再聊心事...刚好团长也过来了...
就聊聊聊...聊到一半之后他们回了...我坐在水沟旁想着...过后又去乐室躺着..过后又去JC布告栏那里..
一个人站着又坐着看着JCI Creed和JCI Mission Statement...
边看边想...后来有好多疑问出现在我脑海里...想要去问Advisor...可是,要星等到期一去见他了...
因为今天我的Out-Going President's Motor出了问题...=,=""
之后又走到Sudut Bacaan躺着...过后走去Blok E的对面放车那里..看到我的朋友和他的女友闹来闹去...感情真好...挺羡慕的... :S
他女友回后,我朋友便跟我说..
"原来交女朋友的话不要想着要亲密,问他爱我吗之类..因为这样的感情就了会淡掉,闷去...而是要用交朋友的方式来培养他们之间的感情.."
听了后,觉得挺有意思的...不错嘛你~继续加油...呵呵~ =)
过后我回家后,又跑去来跟他们4个华乐朋友们打篮球..我们玩21分...
那班朋友挺好笑的...一个人没投进到就那边喊啊疯啊~
玩了很多Round,我居然每一粒都是连续进3分球...最后赢了...
要赢之前时,我朋友还讲要谁赢的人就要脱裤子...几笨蛋啊!不过看玩笑罢了啦~哪里可能哦~xD
玩完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之后和一个朋友去555店聊天喝水...=)
"烦恼时去运动来放松自己...不要每次想着烦恼不开心的事..想些开心的事.."
这就是我朋友所说的...不过,我尽量啦..我也不想的....但还是谢谢你的提醒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