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饥饿30,为孩子挺身击饿!(8月6日,7日)

一年一度的饥饿30在前几天终于结束了!进行饥饿30之前1个月多我有位朋友问我要不要过来帮忙做工委。那做了3年临时工委的我今年当然也特地安排了回家乡太平帮他们。也顺便和父母见个面。

早上6点45分起床,我和妈妈准备好后就去载我公公去吃点心。当然,老人家嘛,那么久没见了我相信自己也希望能看到自己的孙子过得怎么样,多么想念我们。当时也边聊家庭状况以及边吃东西,或许对我们来说回到去见个亲人也算是一种孝顺,但对长辈来说却是个很珍贵的聚会,不管它是多么小的聚会。

吃完后,我妈妈便载我去太平佛教会的饥饿30帮忙。
太平区其中之一的饥饿30由 青团运甘文丁支会举办


饥饿30,2016的大合照!(我在3号的最下面第三排,自己找!xD)

这是今年工委的饥饿30衣服

和以往一样,早上8时开始报到,进行破冰游戏,开幕仪式。
 报到处

简报

开幕仪式

之后就是饥饿挑战,那当时的我和另一个站长一起负责第二站。这一站限制十分钟来完成。我来负责做Timer。
这是第二站,这游戏是他们拿着破杯装水然后单脚跳回去放进桶里。

时间越接近时,事情好像越来越不妙了。他们越走越近啊!LoL!@@

其他站的游戏
 聆听  

 口语

书写

沼泽地
 草丛

 石沙路

 医疗保健

 甘蔗田

 鸡寮

市集 / 仓库

 怀孕餐

“清道夫”工作站 / “重力劳工”工作站

Art and Living

早上4时左右起床冲凉直到早上5时30分左右准备出发上巴士
和认识不久的营员合照 / 当时接近到达目的地时也和巴士上的营员聊些冷笑话以及玩起了Black Magic。

这是当时的室内Stadium Malawati, Shah Alam
当时的我完全High不起来,已经饿到已打瞌睡去 xD
当时的特别嘉宾是最后出场的是曹格,之后下午4点倒数完结束

结束后我们上回巴士准备回太平,而我和另一个朋友麻烦了巴士司机在Stadium Malawati门口外。原因是我要回去Wangsa Maju那里呀~所以麻烦了朋友载去载搭德士司机去LRT Kelana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